Cerescoffee’s Weblo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Ceres Coffee Club 0711專屬豆單 25 十月, 2007

Filed under: Ceres Coffee Club 專屬豆單 — cerescoffee @ 11:22 上午

NOTE:本月份是很精采的一個月份,我們已經開始介紹給大家的咖啡莊園今年都豐收而且在世界咖啡評析當中巴拿馬獲得了第1名與瓜地馬拉第2

瓜地馬拉這次介紹的是薇薇特南果產區也請大家試試。這是有別於我們常喝到的安提瓜產區。

Geisha ,這個風雲品種,獲獎無數,備受注目。傳奇故事也多,我們會陸續與大家討論請期待無敵門系列文章。

哥倫比亞我常形容像是個長者。穩重優雅。這個產區的Typica種 會讓我期待。

一定不能錯過。

巴拿馬 Esmeralda Special

  • 莊園:HACIENDA LA ESMERALDA
  • 品種:THE GEISHA
  • 推薦:無敵門稱霸天下的品種與口感

1st Place 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America Roasters Guild Cupping Pavilion (2007, 2006, 2005)
1st Place “Best of Panama” (2007, 2006, 2005, 2004)
1st Place Rainforest Alliance Cupping for Quality (2007, 2006, 2004)

烘焙豆價格:125g/700 200g/1100

500g生豆烘焙:2400

巴拿馬 Diamond Mountain

  • 莊園: HACIENDA LA ESMERALDA
  • 品種: Typica, Bourbon and Catuai
  • 推薦:巴拿馬名門另一個驚豔的傑作。我們可以在這個系列中去接觸到偉大莊園的努力與嚴謹的精製過程所帶捱清新亮麗的味道
  • 200g烘焙豆:390
  • 500g生豆烘焙:700

瓜地馬拉 El Injerto

  • 莊園:El Injerto
  • 品種:Bourbon
  • 推薦: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產區的百年莊園,無使用化學藥劑栽種,2007 美國精品咖啡協會舉辦的世界咖啡評析第二名
  • 200g烘焙豆:300
  • 500g生豆烘焙:600

哥倫比亞  Pineroas

  • 莊園:Pineroas
  • 品種:Typica
  • 推薦:在哥倫比亞咖啡的原生品種已經很少見了。這是一個小農家,無使用化學藥劑栽種,優雅的氣味絲毫不輸給藍山咖啡。極力推薦。
  • 200g烘焙豆:300
  • 500g生豆烘焙:600

 

 

 

1 Responses to “Ceres Coffee Club 0711專屬豆單”

  1. crazydrum Says:

    上您的網站啦! 看到如此多的介紹就好比聞到那陣陣 Coffee 香氣. 我又多了一個可以留戀的地方.

    我 12/23 在您那買到的是不是哥倫比亞 Pineroas? 昨天打開試喝, 口感紮實而順口, 我家大人 prefer 這種口味. 不過他是吃重味的人.


發表留言